5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只需5秒)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986|回复: 38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流浪法师] 海王星先知Mina 符文法师 瑞兹

  [复制链接]

忠诚会员黄金骑士佩剑战功勋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6-29 15:49:4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皮肤属性
皮肤类别: 非官方模型 » 自制皮肤转载
皮肤属性:  
下载地址: 该项目vip用户可见 普通用户也可以下载,下载地址在贴子里,需要回复帖子下载 点此开通vip权限

本站部分资源的下载链接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希望大家支持一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只需5秒)

x
本帖最后由 ttianta 于 2018-3-24 21:19 编辑

Author:MuvLuv

皮肤下载Download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如果您不是本站会员请注册,如果想获得免回复权限请点这里

皮肤包手动挂载教程

LOL更新8.20版本后,原先依赖ClientZips.txt文件的皮肤挂载方法失效,因此手动挂载和挂载器挂载都会失效。

新版的wad皮肤包挂载方法如下:

第一步:将“英雄联盟/game/DATA/final/champion”文件夹整体备份一份妥善保存。PS。建议LOL每次更新后都重新备份此文件夹。

第二步:将下载好的wad皮肤包放入“英雄联盟/game/DATA/final/champion”文件夹中。

第三步:将渔、飘等大神制作的防崩溃补丁放入“英雄联盟/game”文件夹中。

评分

参与人数 1 CC币 +1 收起 理由
哈哈哈555 + 1

查看全部评分


精品皮肤推荐
heatlevel万圣节系列 女巫 厄运女郎 伯爵 卡萨丁 魔法炉 布里茨
heatlevel桐谷和人 疾风剑豪 亚索
heatlevel海王星姐妹时代 涅普基雅 皮城女警 凯特琳
heatlevel海王星贝露 德邦总管 赵信
heatlevel西部魔影 艾希 人马 德莱厄斯
heatlevel海王星Red 战争女神 希维尔
heatlevel海王星Tekken 盲僧 李青
heatlevel海王星诺瓦露2 无极剑圣 易
heatlevel海王星普兰 沙漠死神 内瑟斯
heatlevel超次元海王星 沙漠皇帝 阿兹尔
heatlevel海王星变身 虚空行者 卡萨丁
heatlevel海王星变身 德玛西亚皇子 嘉文四世
heatlevel玉剑传说 娜美 莫甘娜 锐雯 至臻锐雯 冠军系列 瑞兹 至臻
heatlevel新次元海王星C-SHA 皮城执法官 蔚
heatlevel20181120测试服更新 爆肝版阿卡丽 海克斯鳄鱼 冰雪节系列
heatlevel20181121测试服更新 冰雪节炫彩
heatlevel噬神者艾莉莎 放逐之刃 锐雯
heatlevel泳池派对 麦林炮手 崔丝塔娜
heatlevel海王星变身 诺克萨斯之手 德莱厄斯
heatlevel海王星先知Mina 符文法师 瑞兹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赞一下赞一下 踩一脚踩一脚
Ttianta不收费,目前没有群。
Ttianta的微博

Ttianta的B站空间
1756816846 该用户已被删除
推荐
发表于 2019-8-30 16:07:0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0 8 90

推荐
发表于 2018-7-30 07:29:52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0 33 239

皮尔特沃夫 好难杀
推荐
发表于 2017-9-15 21:49:2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0 52 741

沙发
发表于 2017-6-29 16:13:41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班德尔城 斑斓盛夏之音丶
板凳
发表于 2017-6-29 16:20:03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暗影岛 梦回丶彼岸花
地板
发表于 2017-6-29 17:48:58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看的皮肤,谢谢大大了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0 6 144

5#
发表于 2017-6-29 18:10:38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诺克萨斯 XYgod
6#
发表于 2017-6-29 18:10:40 |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影流 超神一样的男孩
7#
发表于 2017-6-29 18:56:40 | 只看该作者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0 37 243

黑色玫瑰 我是新萌你信么
9#
发表于 2017-6-29 21:59:09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皮肤,赞一个!下载来看看~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0 42 131

诺克萨斯 又高又帅上仙守
10#
发表于 2017-6-29 22:28:39 | 只看该作者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来CC下载皮肤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CC皮肤站:全网最大、收录最全、更新最快、玩家最多的皮肤下载基地! 设置我的签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重要通知 上一条 /1 下一条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一分时时彩 荣鼎彩开奖 财神汇彩票计划群 极速快乐8 秒速快3 德国时时彩 澳洲幸运10开奖结果 澳洲幸运8 欢乐生肖 幸运飞艇官网